墨明棋妙

【HP阅读体】最好的结局

每个世界中会产生数以万种的结局,我们只讲最好的一个


避雷

不是原作者,原著角色难免ooc,ooc属于我,其他属于罗琳

主子世代,微亲世代、祖世代

子世代背景按子世代设子 

cp也按上面来,微官配,亲世代除西里斯外按官配

微ggad

会出现子世代故事的剧透,介意勿入

阅读空间的人物感情按子世代故事最好的结局来,阅读的故事就不一定了



本章内容纯属娱乐

——————————————————————



今天的霍格沃茨有点不一样

还在用餐的学生望着突然出现的白板陷入讨论中

小狮们在讨论这会不会是正猖獗的食死徒的手笔

小鹰们在讨论这是做什么用的,有麻瓜出身的同学猜测这是一个类似于播放电影的幕布

小獾们也在讨论,不过有些讨论的还是关于食谱的问题

小蛇们的讨论就显得很安静了,有些可爱的小蛇还在思考是否要将这件事告诉伟大的黑魔王


当然,他们不需要那么麻烦,因为下一秒,他们所想的黑魔王就出现在了霍格沃茨的礼堂中,还带了几个食死徒,不禁让人思考这是不是食死徒团建

接下来的场面就难以控制了,场面十分混乱,活像了过年放鞭炮,超市的大妈在抢打折货

邓布利多校长则确定了这白板不是那个卤蛋搞出的玩意

而局面在掠夺者四人组(无老鼠,另一个是詹姆的妹妹)出线后气氛推上了高潮

接着又是一片混乱


“安静!”一声女孩的声音响起,好像是从四面传过来的


随后众人都安坐在椅子上,而那些被传送过来的也都在各自学院的长桌上

“各位冷静,这里不允许出现暴力,你们在这里魔法也被限制”


限制魔法吗?好厉害的魔法

这是大多数人的想法

小部分人还想尝试


然而接下来还在尝试的人都感觉挥魔杖的手感到酥麻,浑身的力气都被泄了

“这里是我创造的空间,不论你的能力多大,在这里只要是被禁止的事情都无法做到”


这时邓布利多开口了:“请问您是要做什么呢?”

“大家放心我不会伤害各位,等人到齐我会说明”


在前方又闪过熟悉的光

“邓布利多校长,这是怎么了”说话的是亚瑟·韦斯莱

“没什么亚瑟,去格兰芬多长桌吧,看来你们今晚都留在这了”

“哦,不,抱歉校长,恐怕不行,留孩子们在家会有危险的”


“这个放心,这里的时间与外界隔绝,现在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一切结束后,你们依然会回到原来的时间”

那个声音解释道


接着韦斯莱夫妇就被一股力量安排在了格兰芬多的长桌上


旁边的阿希娅·波特看着这一切,陷入了沉思:或许能改变什么了

随后又加入到了掠夺者们的讨论中

对面的詹姆斯·波特——他的哥哥问到:“嘿,伙计们,你们说她把我们拉到她的空间里是干什么”


正玩着阿希娅手的西里斯说到:“不知道,反正你看斯莱特林那边憋屈的样子,我能笑一辈子”

看了一眼斯莱特林长桌的莱姆斯表示:“看来这里真的如那个声音所言,连黑魔王都被强制禁言了”


这时阿希娅开口说道:“说不定是好事呢”

在詹姆身边的莉莉问到:“希娅,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怎么可能莉莉,只是她既然不想伤害我们,那就不会是坏事了”


直觉告诉莉莉,阿希娅绝对知道什么


接下来隆巴顿夫妇和第一任黑魔王的出现使阿希娅更加确定自己的推测


他们即将要阅读未来!


刚出现的三位在校长的提示下看了在韦斯莱夫妇出现后,为了安抚来到空间里的人的情绪所显示的文字

前两位是直接安排到了自己的学院,而格林德沃则是被安排到了邓布利多旁边

校长倒是神情依旧,只是似乎陷入了思考,旁边的麦格教授担心他,提醒到:“阿不思,事情都不过去”

“当然,米勒娃,来点饭后甜点吧


刚说完,长桌上的食物残骸变成了霍格沃茨照常到餐后甜点

看来这里还能随心意得到食物

邓布利多校长找到了这个空间的一个特点


哦吼,搞事情,也对整件事情就是在搞事情

目睹教授席的动静的阿希娅·波特如是想到


旁边的西里斯看见她嘴角的笑意问到:“什么事啊,这么高兴?”


“没什么”


她看着对面逗着莉莉笑到詹姆,以及旁边习惯了两对情侣撒狗粮的莱姆斯心里已经有了决定

旁边的西里斯则想向她索吻


?你说为什么他们不在意那只老鼠,很奇怪你为什么在意那只老鼠呢



而斯莱特林长桌那边就各怀鬼胎

赫拉·塞尔温和她在蛇院的手下们——食死徒的卧底们则在用暗号对话,时不时传些信息给在其他学院的同伙


而这些人因为和赫拉交好,又值得信任,赫拉的地下情人黑魔王则并未怀疑


另一边的马尔福夫妇,卢修斯马尔福在握着纳西莎的手,似乎想给她安慰


对面的雷古勒斯·布莱克用一种难以言说的眼神注视着在格兰芬多腻歪的那对情侣


旁边的西弗勒斯·斯内普顺着布莱克的眼神看见了,还能做朋友的阿希娅和他死对头的好兄弟在腻歪,而他们的对面,他喜欢的人发出的笑声是被自己的死对头逗笑的


西弗勒斯·斯内普就轻轻瞟了一眼便冷哼了一声

雷古勒斯回了神,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正在解决甜点的众人迎来了他们的下一波客人


“嘿,罗恩!你踩到我脚了!”

“抱歉,赫敏”

没了刚才传过来的眩晕感,赫敏发现这里还是霍格沃茨的礼堂,只是长桌上的人都没在霍格沃茨见过,很奇怪,刚刚还在听说博莱瑞斯在打架打算和哈利、罗恩去帮忙的路上怎么一下就在礼堂了

刚想叫哈利,却发现他似乎在盯什么地方

“嘿,哈利,你怎么了?”

连罗恩也发现了哈利的不对劲



“Wow,尖头叉子,这不是你吗?你都生不出这么像的吧”

注意前面情况的西里斯·布莱克大声说到


有没有种可能…就是他生的

阿希娅波特腹诽到


格兰芬多四人组的其中之三这下全注意到格兰芬多长桌的五个人,十分惊讶


这句话一出全礼堂都安静了,眼神在刚出现的人和詹姆斯·波特之间来回注视


真的一样,wow有戏看


有些对比完的还瞟了瞟阿希娅·波特,废话当然瞟她,詹姆斯可生不出这么大的孩子


然鹅有的还真瞟了莉莉



哈利似乎又回到了一年级分院时,所有人盯着他,炽热的眼神像要将他焚烧殆尽

而旁边的两位好友也十分尴尬站在旁边


阿希娅刚想说些什么,邓布利多校长就先替哈利他们解了围“孩子们,能不能先介绍一下自己再落座,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并示意他们看白板上的字


赫敏在快速浏览完白板后,了解了全部,率先回答:“好的校长,我是赫敏·格兰杰,他是罗纳德·韦斯莱,他是哈利·波特,我们来自1994年”


听完这话,莱姆斯说到:“1994年?还真是尖头叉子的孩子”

而他旁边的尖头叉子显然已经呆滞了,没想到自己凭空多出了这么大的孩子

莉莉也愣住了,自己无痛当妈了?


而莫丽听见罗恩的姓时就坐不住了:“哦,看啊亚瑟,是我们的孩子,在弗雷德和乔治的后面”


其他人听见1994年,先是了然,然后感叹那个声音主人的强大,连未来的人都能传过来


在斯莱特林长桌的马尔福夫妇则在想他们的孩子在1994年还是什么样子



下一秒,他们就知道了


一个穿着斯莱特林学院袍的淡金色脑袋砸了下来,砸在了还未到格兰芬多长桌的哈利身上


“嘿,马尔福,你快起来”

旁边的罗恩说着把德拉科·马尔福拉开


“哈利,你没事吧”赫敏赶上来扶起哈利


而詹姆和莉莉接受了有了个儿子的现实后,又在为哈利担心,恨不得现在冲上去看看


“破特!你在搞什么鬼”缓过神的德拉科质问哈利


“你要是有眼睛不会自己看吗,马尔福!”

哈利遇到德拉科就暴躁


不过显然马尔福并不知道看的是白板,注意到三人身边没有自己的妹妹后,便掏出了魔杖,指着哈利


“破特,我妹妹没在你身边正好,我手臂的仇还没报呢”


“巴克比克已经被行刑了,你还想怎样”罗恩开口了


“你想再来一拳吗?马尔福”赫敏也掏出了魔杖指着德拉科


气氛剑拔弩张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四人就被一股力量拽到了各自的位置上


看着旁边的儿子,莉莉看了看有没有受伤又问了一下:“有没有哪疼?”

哈利愣了愣,摇摇头:“没…没有……妈妈”


莉莉听了后面的妈妈后,就抱住了哈利



谁也不想破坏这么温情的画面


妈妈的拥抱

这让哈利想到了自己的妹妹


刚要开口说就被吵闹声打断了


另一边看完自己儿子有没有受伤的纳西莎刚要问女儿的事也被打断了



“马尔福你疯了吗!”


“不用你提醒我我的身份,薇拉·波特!我今天跟你拼了!嗷!你拽到我头发了塞西莉!别拽我了!”


“抱歉!莱妮!嘿!你们三个就不能来帮帮忙吗?!我快拉不动的了!”


“我拉着薇拉呢!我累得都闻到甜品的味道了,暂停下好嘛?我饿了!”


“拜托!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从劝架变成打架的!嘿!姑娘们!你们还记得自己是巫师吗?!”


“梅林啊!谁能告诉发生了什么!松手啊各位!”



“安静!”看不下去的麦格教授首先阻止了

然鹅并无卵用


众人看着纠缠在一起的六个人感叹女生的彪悍

邓布利多在感叹:年轻真好啊


“不行了不行了,我饿了!我撒手了!”喊饿的覃姿·塞尔温率先松开了薇拉·波特


“哎别!我会被误伤的!算了,我也撒了!”拉着博莱瑞斯·马尔福的塞西莉·埃文斯也撒了手,撒完手整个人都轻松了,在旁边喘着气


“嘿,你们两个!我在中间呢!你们要是记得自己是巫师就念个咒语啊!算了,我自己来!”繁·叶随后退出了纠缠,掏出了魔杖


“用Immobulus!快!”还在试图拉开两人的阿希娅·坎贝尔提醒到


“Immobulus!”


“干得漂亮!繁!”缓好了的塞西莉给了繁拥抱,其实是整个人趴在繁的身上


“起来!塞西莉!我也快虚脱了!”


“冷静下来了吗?两位!”阿希娅·坎贝尔瞪着旁边的两位


薇拉·波特没说话算是默认


“好了好了!我错了!阿希娅姐姐,快解开吧!”

说完这话,格兰芬多那边又有阵骚动


邓布利多校长出手了,解开了定身咒

“漂亮的定身咒,拉文克劳加5分”


“呐,给你们的甜点”

这时,覃姿·塞尔温把从赫奇帕奇长桌上拿的甜点分给了她的姐妹们,她最先看完白板上的字,明白了全部,但人是铁,饭是钢


“哦,梅林,你们怎么打起来的?”观完战的赫敏走上前,把还在地上的莱妮和薇拉扶了起来


“嘿,莱妮,我们听说你打架还想帮你来着,没想到你和哈利的妹妹打起来了”罗恩凑到博莱瑞斯跟前说道


上前来的哈利和德拉科询问跟着赫敏似的看着在六个姑娘中年龄最大的阿希娅·坎贝尔


“抱歉,我还真不知道发生什么,我从活点地图上看见莱妮飞速的往薇拉方向跑,我就知道事情不对,等我赶到时,就看见她们五个纠缠在一起”


说着还扫了扫其他五个人一眼,然后看向捣蛋鬼小姐


接着哈利,赫敏,德拉科,罗恩都和阿希娅看向塞西莉


“嘿,别看我,我真没做什么,我刚和塞德吵完架想去黑湖散散步,就看见她们四个了”


“你竟然还和塞德学长吵架?他脾气不是一般的好哎”

覃姿忍不住说了一句,引来所有人围观


“覃姿,你说说吧,发生了什么”阿希娅询问到


“我本来是和我们俱乐部的人在一起的,看见她们三个在不远处,就想着把俱乐部的美食分享一下,谁知道,还没走的呢她们就打起来了”接着视线就来到了繁·叶


“别看我,我就只是在和薇拉看书,然后莱妮就冲过来了”


“博莱瑞斯·马尔福~?”


“什么呀,这事归根结底也是薇拉的错”


“你说说看”显然面对博莱瑞斯的质问,薇拉很想听缘由


“要不你告诉我哥,卢平教授是lang ……呜呜”旁边的赫敏和哈利迅速捂住莱妮的嘴堵住脱口而出的话


而因为阿希娅·坎贝尔的外貌和名字陷入讨论的掠夺者们也被这句话吸引了

不仅是莱姆斯成为教授这件事,还有他毛茸茸的小问题被发现了


“呵,这有什么不能说的,不就是……呜呜”刚想嘲讽道出真相的德拉科被薇拉·波特捂住了嘴


“行了,松开吧,薇拉告诉你哥,那和你有什么关系呢?莱妮?”阿希娅·坎贝尔适时出口解救了马尔福兄妹


“……她…是从我这知道的……但是我当时就是和赫敏聊,谁知道她在后面,哈利以为是我说出去的,都不让我去他教父家,再说了他教父也是舅舅啊”到后面莱妮的声音越来越小,但足够让人听见


“哈利……”听完话后的赫敏看着哈利


“嘿,兄弟,你这就不够义气了,你都让我和赫敏去了,莱妮不去说不过去啊”


“嗯嗯嗯嗯”莱妮疯狂点头


“切,不过是……”


“他也是我教父”薇拉打断了德拉科要说的话,德拉科瞬间闭嘴


“不是我不想让莱妮去,只是……嗯……唉……时间我用海德薇给你写信”


“好耶!”随后莱妮便扑了上去


唉,不是不想让你去,只是你要以什么身份去呢








——————————————————————

咱就说阅读需要加弹幕吗?


新年快乐!虎年大吉!虎虎生威!万事顺意!

评论(16)

热度(43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